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戰姬無雙-轉職戰技表

戰技表
攻距移距攻擊暴擊%防禦閃避%速度

騎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襲:對單個目標造成122%點傷害,同時擊退目標一格,自己前進一格。
赤備騎     風林火山:對單個目標造成143%點傷害,同時擊退目標一格,自己不動。
攻距1移動6攻擊10爆擊7防禦8閃避3速度10
赤母衣眾        激突:對目標造成145%的基礎傷害,並穿過目標到達其後方格子。
攻距1移動6攻擊12爆擊7防禦6閃避5速度10
黑母衣眾     釣野伏:對目標造成138%的基礎傷害,並使其前進3格,自己後退3格。
攻距1移動6攻擊9爆擊4防禦9閃避6速度10
重裝薙刀騎     車懸:對目標造成3次攻擊為52%的基礎傷害,並使其後退3格,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進3格。
攻距1移動6攻擊11爆擊7防禦7閃避4速度10
刀足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力攻:對目標造成普通攻擊的125%傷害。
薙刀兵     一齊攻擊:使用後所有可攻擊此目標的近戰友軍單位同時向其發動攻擊。
攻距1移動5攻擊10爆擊7防禦8閃避3速度7
重裝足輕         伏兵:使自身隱形,持續2回合,當敵方單位移動至範圍內自動發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2%傷害的攻擊。
攻距1移動5攻擊9爆擊4防禦10閃避6速度7

槍足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連擊:對目標造成連續2次攻擊,每次傷害為基礎傷害的62%。    
鐮槍足輕         斷筋:對單個目標造成144%點傷害,同時降低被攻擊目標閃避率100%
攻距2移動4攻擊13爆擊8防禦6閃避4速度8
三間槍足輕     穿刺:對直線方向3個內的所有敵方目標造成130%傷害。
攻距3移動4攻擊11爆擊8防禦7閃避3速度8
忍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幻惑:對目標造成122%基礎傷害,並有20%機率使其下一回合不可移動。
伊賀上忍         魅舞:對周圍4格目標造成134%點傷害,同時被攻擊目標35%機率定身。
攻距3移動4攻擊10爆擊3防禦7閃避7速度7
甲賀戰忍     影分身:分成2個個體,本體屬性不變,分身屬性隨戰技變化,分身持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回合自動消失。
攻距1移動5攻擊11爆擊2防禦6閃避9速度9
弓矢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影舞:使用後閃避率提升45%,持續3回合。
弓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亂射:對目標3個範圍內的敵方單位造成50%的基礎傷害。
攻距4移動5攻擊10爆擊5防禦7閃避3速度7
十字弓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齊射:發動後對直線攻擊範圍內的所有敵方目標造成72%的傷害。
攻距6移動2攻擊13爆擊7防禦4閃避3速度6
重弓矢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亂射:對目標4格範圍內的所有敵方單位造成45%的基礎傷害。
攻距6移動2攻擊10爆擊6防禦7閃避3速度6
長弓矢兵     五月雨擊:對單個目標造成3次每次45%的傷害。
攻距6移動2攻擊9爆擊5防禦8閃避2速度6
鐵砲兵         早合:對目標造成2次攻擊為61%的基礎傷害。
雨鐵兵     三段擊:對目標造成3次攻擊為49%的基礎傷害。
攻距5移動3攻擊11爆擊6防禦6閃避3速度4
騎鐵砲         亂射:對目標2格範圍內的敵方單位造成55%的基礎傷害。  
攻距4移動5攻擊10爆擊5防禦7閃避3速度7
大統         火龍彈:對目標2格內所有單位造成80%的基礎傷害,並且每回合受到5%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焰傷害,持續2回合。
攻距5移動3攻擊13爆擊7防禦4閃避4速度4
弩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霹靂:對單個目標造成120%的基礎傷害。
磐石甲車    嘲諷:對6格目標範圍內的敵人造成40%傷害,同時使目標強制攻擊自己。
攻距1移動5攻擊7爆擊2防禦11閃避5速度7
投石器        落石:對單個目標造成144%的基礎傷害,同時附帶50%減速效果。
攻距7移動6攻擊11爆擊7防禦6閃避3速度2
箭闌車        嗜血:對單個目標造成130%的基礎傷害,同時附帶10%流血傷害持續2回合
攻距7移動2攻擊10爆擊8防禦7閃避1速度2

陰陽師         紅蓮:對直線7格內所有敵方單位造成60%法術傷害。
女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毒刺:對單個目標造成135%法術傷害,同時對目標造成中毒效果。
攻距6移動2攻擊11爆擊5防禦6閃避5速度3
大陰陽師     雷爆:對目標2格內所有敵方單位造成70%法術傷害。
攻距2移動2攻擊13爆擊7防禦4閃避4速度3
醫療兵     緊急護理:恢復單個友軍單位的兵力,效果隨攻擊提高而提高。
醫術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治療:恢復所有友軍單位的兵力,效果隨攻擊提高而提高。

太鼓師     太鼓:提升單個友軍單位的基礎攻擊,效果隨攻擊提高而提高。   
神樂師     軍樂:提升所有友軍單位的基礎攻擊,效果隨攻擊提高而提高。
回首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